close

 

大家晚安!

因為我太容易半途而廢,直接進入重點!

 

第一樣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在幾個臺灣網拍網站以及合購版都常看到的清新水桶包(或抽繩水桶包)。

在這裡買:包包2014新款 頭層牛皮韓版抽帶水桶包 森女真皮包 簡約時尚女包

IMG_1749.JPG  

我買的是小號鵝黃色,我覺得實際的顏色比淘寶網站上更黃一點。

不過因為上面這張照片也不是在太陽光下,大家可以先參考幾個細節。

抽繩和肩帶部分做得還蠻細緻的,縫線也算整齊。

背帶總共有七個洞,我是穿在第四個洞,以肩背為主。

 

IMG_1748.JPG  

扣環也閃亮亮啊。

 

IMG_1750.JPG  

在路上的話我會把他綁起來,不然他很容易嘴巴打開(?)感覺很危險。

因為他的帶子是兩條併行,所以綁起來也蠻好看的,不會太單調。

只綁一次的話會有點鬆鬆的。

 

IMG_1753.JPG  

打開裡面長這樣,可以看到大家在意的小屑屑。

不過我的掉屑情況沒有很嚴重,我的內容物也沒有會吸屑屑的材質,只是有時候手機上會有一點點,不過拍掉就好。

看起來空間蠻小的,不過我買小號就是為了強迫自己不要帶太多東西在身上。(患有習慣把什麼都塞包包的病)

 

IMG_1754.JPG  

實際上也只放了錢包 鏡子 車票夾 墨鏡 蜜粉 護唇蜜 手機等。

雨傘其實已經有點難放,放進去會拉不起來,所以我還是另外帶了一個小袋子。(那當初的用意是?)

 

我覺得揹起來還算舒服,長度也有很多節可以調,如果想側背的話可以放長一點。

顏色也有很多選擇,黃色還蠻好搭的,而且會是個加分的配件!(實揹照請稍後)

 

第二樣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淘寶Raigisy的洞洞小白鞋。

在這裡買:2014夏季新款複古系帶真牛皮尖頭鏤空平跟平底單鞋休閑小白鞋女鞋

我的腳大概是21~22公分左右,算是瘦腳板,一般買鞋是35,有時會買到34或36。

我覺得我的腳算是難買鞋子的,非常困擾,買鞋幾乎都要試穿才能確定合不合腳,很多賣家也不一定會有帶到這個尺寸的鞋。

魚口跟鞋幾乎是不能穿,全部腳趾會往那個洞衝然後就會長出超大水泡,痛到無法走路。

希望有跟我一樣尺寸的朋友推薦我買鞋的好地方啊!(常常為了穿好看鞋虐待自己的腳)

好囉唆完了,這雙我是買35。

一開始收到的時候,完全傻眼,因為有很重的塑膠味,而且洞洞看起來有點沒質感,當下只想跌倒在地一盞燈打在我身上。

“為什麼是地雷!!!!!!!”然後天空下起好大的雨。

之前其實沒有嘗試過白鞋子,因為我一直覺得很白的鞋子很難搭配,也容易突兀。(以前就是在亂穿衣服很沒sense)

不過這天穿出門之後,耶嘿~(有人懂我的梗嗎行星飯才懂)

我覺得意外的很好搭。

IMG_1744.JPG  

遠看其實洞洞沒有很明顯啦,畢竟不會有人蹲著看你的鞋子。

不過因為我腳板扁,所以側面可以看到有空隙。但穿起來是舒服的,底也還蠻軟的,走一整天不會不舒服。

但是!跟我一樣是腳汗人的朋友請小心,因為他的底不是會吸汗的(應該是塑膠皮),所以我建議要穿襪子比較好。

撇開不透氣的鞋底,鞋型是蠻好看的,因為頭有點尖尖所以不會看起來很笨重或單調。

 

IMG_1743.JPG  

包包登場。

鞋子背面看起來就是很一般的白鞋子。

 

兩件商品就介紹到這邊!很簡短但我主要是想把我自己在意的部分跟大家說,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以下是把商品放在我身上的照片。(沒興趣的人可以按叉叉了喲)

 

先跟大家順便推薦一個app,對我這種短身人非常有幫助。

就是!可以把短身變成長身的神奇app: spring (itunes連結)

不敢說實用但是還蠻好玩的。

 

IMG_1717.JPG  IMG_1714.JPG

是否差很多!

匯入照片後把三條線分別固定到肩膀 屁股和腳踝,他就會把你拉~長了。

我不知道android用戶有沒有,大家可以搜尋spring就可以變很長!

噢不是,重點是鞋子。遠遠看其實也看不到洞洞,就是雙白鞋。但我覺得他的鞋型好看,看起來是時髦的。

 

IMG_1747.JPG

本性顯露出來,就是個瘋婆子啊,ˊ無法正常回眸。

回到重點,對158公分的女生來說,這個小黃包扣第四格大概就是到屁股,我覺得算是剛好。

剛剛那些內容物裝起來也不會覺得包包很腫脹(?)。

白鞋的話從後面看會有縫隙,不過應該只是我腳板太扁,平底鞋好穿才重要啊。

 

IMG_1755.JPG

 

硬要和松菸的來貘合照。可以看出在室內黃光下的包和鞋。

包包如果不綁起來就是會這樣嘴巴開開,搭車或人多的時候要比較小心。

 

戰利品分享到這邊!(沒興趣的人一樣可以按叉叉了)

 

最後的最後要簡短介紹這一天去的好地方,在松山菸廠旁邊的“七三茶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46弄16號 

(地址是在網路上查到的)

只是因為待在裡面的感覺很舒服,店員很親切但又不煩人,又可以喝到很多臺灣茶,所以想推薦給大家。

因為太不專業以至於連店的環境都沒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點了一杯紅茶拿鐵、和花蓮蜜香紅茶。

IMG_1715.JPG  

蜜香紅茶送上後有一個小茶壺,一個空玻璃杯裡面有個圓圓的冰塊,還有幾塊茶餅乾。

冰塊融化後是一小片茶葉。

喝完這杯後可以再用旁邊的熱水壺沖,第一次回沖要計時一分鐘,之後每一次回沖就要再多一分鐘。

店員貼心附上一分鐘的小沙漏,但我們總是忘了看,一直沒有第一次店員泡的好喝,大家一定要注意時間。

後來乖乖看時間就可以泡出不澀的茶。

 

IMG_1711.JPG  

沙漏很可愛,我還問了那個保溫瓶在哪買的,因為看起來很扎實(?)。

結果是無印良品的。

店員真的超級親切,也會很適時地來關心我們需不需要幫忙,整理桌面或是加水。

不過我發現我每次喝太多真的茶就會心悸,大概是因為攝取咖啡因過多。

難道這也是判斷茶真偽的方式嗎? 喝手搖飲料都沒事啊囧。

 

太餓所以還點了塊蛋糕。

 IMG_1722.JPG  

是檸檬起司蛋糕,下面的底是金萱茶粉做的,味道真的很香很濃。

旁邊附上一點點藍莓果醬,可以沾著吃。

 

如果喜歡他們的茶,旁邊也有在賣茶葉或茶袋,店員會很仔細地介紹!

有一個組合是一個冷泡茶壺(玻璃)加一個杯墊還有混合口味的茶包,特價兩百多元,非常心動!

(腦波好弱)

 

因為太不專業只在外面拍了照,所以請大家從外面往裡面看。

環境真的很舒服!也很適合和好姊妹來聊天耶。

IMG_1746.JPG    

 

謝謝大家!

也很簡短的結束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